鼠条叽叽

dy同名

星你 吵架后的哭哭包

     数不清和朴志晟第几次吵架后的冷战,他为人高傲,戾气还有些重 因此我已经主动哄他了无数遍..

     唯独这次 我不想再忍受他的小孩子脾气,干脆把联系方式统统拉黑。可身为同班同学的我们 还是免不了每天见面。


     谁也不理谁的日子就这样过去了三天,转学生的到来打破了僵局。罗渽民和我是初中同学,如今因为父母工作原因转到了我们班。

     第二天一早,罗渽民就从书包里掏出了给我带的三明治,而这一幕 凑巧被后桌朴志晟看见,别扭地移开了目光诸如此类的“巧合”还有很多,我是罗渽民在班里唯一亲近的人,自然会跟他更多接触。


      某天放学,正好在狭窄的走廊迎面撞上朴志晟。我识趣地让路,却迟迟不见他动身,于是我便绕开他 迈开脚步忽然间,手腕上攀上了冰凉的触感 低头一看,是朴志晟那双大手….


        “有事快讲?”我试图挣脱,无果。


       许久未听见朴志晟开口,我有些疑惑地抬头望去,可面前的景象让我傻了眼——


       一向趾高气昂的他 此刻眼眶通红,泛着银光的泪珠仿佛下一秒就要滚落,他好像隐忍着什么,倔强着不想让我看穿这是我第一次见到朴志晟哭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..你不能不要我。”他颤抖着嗓音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莫名的愧疚之感涌上心头,我慌乱地给他擦着泪,才发现这短短几日他瘦了许多,骨骼感更明显..他握住我的手——雨点般的吻落了下来..


       “朴志晟 我真的, 拿你没办法...”



评论(9)

热度(3047)

  1.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