鼠条叽叽

dy同名

星你 令人心动的密室逃脱

      久久还未和朴志晟捅破那层窗户纸,朋友急得想方设法给我们创造机会,这周末又叫上了我们几人去玩密室逃脱。

     大家选了个恐怖主题,我心里隐约有些担忧,可为了面子 我还是硬着头皮上了。朴志晟像是早有准备,轻轻走了几步 站在了我的身前,他宽厚的肩让我放下了心..


     灯光昏暗,只有几盏蜡烛浑浊的亮着,我们前后踱步找着线索时,吼叫着的扮成鬼的工作人员突然出现 我们被他逼得步步后退,互相示意快躲进柜子里。

     朋友话音未落,我的手腕就被朴志晟牵了去,我们两人藏在窄窄的衣柜里,面对着面 胸膛紧紧贴着 甚至可以感受到他呼吸的起伏

     透过丝丝微光,我看见朴志晟银色的短发 柔情的不像话的眼睛,鼻梁高高挺立,而鼻尖 在慌乱中轻触到了我的额头..


     封闭的柜子里 静得只能听见我们的阵阵喘息,我抬眼想看朴志晟的反应,但光线太暗 我不安地下意识抓紧了他的手

     出人意料的是,朴志晟也握紧了我的手..


     那刻,我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——我的心跳声盖过了周围一切的嘈杂可朴志晟却还以为 我是在害怕..下一秒,轻揽住我的肩送进他的怀中,抬手揉着我的长发..


      我心里一阵悸动 嗅到他身上淡淡香味,未曾想——

      朴志晟温柔地低声开口:


      “不怕 我一直在”


评论(2)

热度(22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