鼠条叽叽

dy同名

星你 容易害羞的男高中生

      志晟是我班里的学生,平时不爱说话,但凭着一张清冷精致的脸 在全年级里都无比受欢迎不过这几日,我感受到他有些不太对劲。

      不管大事小事,他都会频繁地往我办公室跑..

      一两趟还好,次数多了 我便知道了他的心思..虽然心里有强烈的背德感,但很可惜 我还是没有逃过散发青春气息的高中生的诱惑。


      “老师,今晚的作业很难诶..可以去老师家请教一下吗?”电话里是朴志晟低沉的声音配上撒娇的语气,这极致的反差让我勾起了嘴角..

      不久,朴志晟坐在我的桌前,偷偷斜眼瞟着我,我不禁被他的动作逗笑..“志晟 真可爱,可以亲亲你吗?”他被我直白的话惊到,有些语无伦次。


      没等他答应,我就发起了攻势 抬头噙上朴志晟的嘴唇,冰凉而柔软的触感..他下意识睁大了眼睛,因为没有接吻经验而急促呼吸着,适应了一段后 开始回应我的吻..

      房间里让人有些喘不过气,我后退两步..朴志晟却意犹未尽,一双亮晶晶的眼睛委屈地盯着我,像是在索求更多..

      “志晟嘴巴软软的 很好亲。”我开口调侃道。


     朴志晟后知后觉地害羞了,耳根子烫得生红,连忙慌乱地用手捂住脸果然 逗小孩真好玩~


评论(2)

热度(20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